close


生平第一次擺攤!就是在寶藏巖,那天去擺攤心情高興又興奮,
因為miffy終於對於手創品牌跨出了第一步,
雖然寶藏巖人潮不是粉多,但是miffy還是粉高興能去參加,
也感謝朋友好心的來看我,給我鼓勵!
當然更要感謝的是我的家人,
尤其是當天陪伴我的阿姐,
也是靠著他的口才,幫miffy做了不少生意呢!
昨天真的是給miffy一個強心針,
讓我更有信心的往這方向邁進,
真的感謝大家喔!miffy會更加油的!p(^o^)q

以下有些照片的記錄!




天氣粉涼爽!所以昨天真幸運說!



大家都在準備中,也等待人潮的出現!




miffy擺好了喔!^^






感謝朋友的來訪!還特地帶飲料!感動說!

有了這次的經驗,下次就更有信心參加9月的市集了!
希望到時候能有更多的作品出現!
也感謝購買商品的朋友喔!
謝謝你們的喜歡!我會更加的努力的!gogo!

此外也感謝寶藏巖的義工們!
謝謝您們給miffy這個機會,也希望寶藏巖的市集能夠繼續辦下去!
因為聽說只有到10月份!粉可惜說!
希望政府機關能在撥經費支持喔!
寶藏巖環墟市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