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冷∼冷∼冷∼

今年的元旦真的是粉冷呀!

雖然沒有出去跨年(因為車禍受傷的關係﹦﹦),

但是還是蠻晚睡的,

所以在2008的頭一年,miffy給他賴在被窩好晚喔!

直到睡到腰痠背痛才醒了過來,

回顧2007年,發生了好多事,

有愉快的,不愉快的,我想這些都是一種生活的體驗!

大家知道嗎?

當初miffy會想要創業,

其實是因為看了一部『我叫金三順』的韓劇,

從事設計工作多年的我,

其實一直想自己做出自己品牌,

但是『創業』並非那麼容易∼

除了要有資本、人脈、經驗、規劃...等,

其實不是如外人想像中的輕鬆,

但是看了『我叫金三順』中,

裡頭的一段廣告詞∼

跳舞吧!如同沒有任何人注視你一樣!

去愛吧!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!

唱歌吧!如同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!

工作吧!如同不需要金錢一樣!

活著吧!如同今日是未日一樣!

深深的影響著miffy,

心裡的聲音吶喊著!(吼∼吼∼中國不能亡!演起色戒來∼)

就去做吧!不趁現在還等到老了以後再後悔嗎?

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吧!

於是在2006年的春天,

開始了miffy的創業路,

雖然將近快兩年的時間,

好快,真的好快!沒想到自己能繼續做下去,

雖然經歷、不少的挫折,

但是現在已經慢慢的從小種子開始長成小樹苗,

miffy希望未來能夠繼續的茁壯,

感謝那些給我挫折的朋友,因為沒有你們,miffy不會變得更堅強!

更感謝一直鼓勵我的家人及朋友們,

當我氣餒的時候謝謝你們的鼓勵,讓我有力量繼續撐下去,

感謝喜愛miffy作品的朋友給miffy許多機會!

在2008年miffy也將再度成長 ,

讓自己的作品更好,更豐富!

也希望在未來的一年,

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,大家一起相互扶持,

完成自己的夢想!(像丁丁一股傻勁的,但是不要白木!呵∼)

加油喔!一起迎向更美好的每一天!


PS.今年miffy也將在部落格不定期有一些手作的教學及下載,

請大家有空來家裡玩唷!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