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是高高興興的要過中秋佳節!

但是小鳥去天堂了!    

9月底的時候就覺得『小龍女』怪怪的,

精神很不好,

於是在10月1日,帶她去看鳥醫生,

結果得到的答案是....

她日子不久了∼

原因是腹部內長了個腫瘤,

可能撐不久了!

miffy還是第一次聽到『長腫瘤』這件事,

直接是眼前一片黑暗!

詢問醫生為什麼會突然這樣,

醫生的回答是可能已經長了很久了,

只是最近惡化影響到她的健康,

心中開始自責,

怎麼沒有好好的照顧她,

沒能早一點發現到,

醫生開了營養劑,

要我回家給她吃,讓她有體力對抗疾病!

但是到隔天發現,

她真的撐不下去了!

我把『小龍女』從鳥籠拿出來,

放在紙箱裡好隨時注意,

過了幾個小時我發現她一直拍動翅膀,

我伸手把她握在手中,輕輕的摸摸她,

跟她說:「如果很痛苦就不要在撐了,好好的隨著菩薩走!」

沒多久我看著她哭了!

慢慢她在我手中開始筋攣!

呼吸很喘!

我摸著她的頭說:「好好的走!」

她走了,但眼睛沒閉上!

我想她是捨不得,

我將她的眼睛闔上,

跟她說下次再來投胎當我的寶貝!

就這樣『小龍女』走了!

我把她裝到盒子裡,

帶她去埋在大富旁邊!

好讓她們有伴!

4月的時候已經送走了養了7年最老的『大富』,

在10月2日又送走了,5年多的『小龍女』,

不過miffy要學會堅強的面對,

剩下的八隻小鳥,

也要更加細心照顧!

好讓他們能陪伴miffy!

親愛的『大富』和『小龍女』要乖乖的在菩薩旁邊跟著修行喔!

我會永遠想念妳們的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