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『大富』、『小龍女』相繼的離開miffy,

沒想到在這之後『黑道』也走了,

在『小龍女』離開之後『黑道』就生病了,

可能是因為思念太太『小龍女』的關係,

『黑道』在9月左右就長了血管瘤,

帶『黑道』去看醫生經歷了,吃藥,電燒,

病情還是沒有好轉,

想想黑道就差幾個月就八歲了,

還是不敵病魔∼

今天一早出去就很擔心『黑道』,

因為他的食量變少,

精神狀況也不太好!

等到我下午回家後,

他其實已經癱坐在巢裡,

我把他放在手心,

感覺他一直在苦撐,

等我回來見他最後一面,

我說『黑道乖∼如果很難受就好好的走吧!』

不要放不下miffy,

接著就在淚眼中看著『黑道』抽動身軀,

慢慢閉上眼睛,

好難過,雖然今年已經有兩隻小鳥先走了,

但是7.8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下,

『黑道』是小鳥裡脾氣最不好的,

但是他卻是最愛飛到miffy肩膀上的!喜歡跟miffy撒嬌!

真的很不捨!

看到他苦撐等我回家,

我還是希望他不要太痛苦!走吧!

下次再來當miffy的小鳥!

好好的去找『小龍女』、『大富』,

miffy會好好的思念你的!

我想總有一天我們會在相遇!

到時你在停到miffy的肩上!好好的跟miffy撒嬌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